浪里白条小浪花

我喜欢你 很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啊 我想你当我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不是学霸 不是女汉子 不是大兄弟 不是可以和你在深夜聊你喜欢人的那个人 因为我会难过 我又害怕 我想我和你在深夜聊情感显得我们的关系又近了一点点 可是离我期待的那种又远了一光年 我要怎么做呢 我内心非常矛盾非常别扭但我知道你不会知道 我患得患失 又不满足于现在 哎 我想你牵我手抱抱我 我不在意你身高 但我在意你在意我身高和外貌般配 我比不上cff一点点好 可我喜欢你她不喜欢你 我到底该不该说呢 这是一个说出来绝对会毁灭现有一切的秘密 我和你是不是真的太不搭了 我要是没这么高这么大只就好了 哎 喜欢的人永远都是闪闪发光的呀 我永远是渺小的 想要进入你心里 但是这种感情又好像在侮辱你 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

评论